Sunday 5 April 2015

友情的必需品

好久沒有來寫部落格咯。
Hi Everyone!!!!
想用英文寫,但是卻有點懶惰。
哈哈
還是用會華文好了。

這幾天是個收穫很多的天。
也是個成長的點。
以前連假,都會覺得很難過沒得回家。
雖然這次也是有點難過,但是比我上次剛到台灣的時候好多!哈哈哈
這次的連假,我學會了突破自己的極限。騎腳踏車到市區,從宿舍到市區大概有2.8公里左右。第一次,那麼勇敢的踏出去,為我環島的夢想更前進一步。
想要環島,就要先從環花蓮開始!!!
這次騎腳踏車到市區,下次七星潭、南濱、北濱、鯉魚潭、太魯閣!
之後就環台灣!
為我的夢想前進一步!
在這裡,謝謝每次逼我騎腳踏車的室友。如果不是她,我環島的夢想早就被我自己局限了!
真的好開心,我找回了騎腳踏車的熱情、夢想和勇氣!

這幾天,我也找到了友情的必需品。
坦誠相對。
有了坦誠相對的友情,是最堅固的友情。
從不滿意彼此,到坦誠,到接受,到尊重。
是個很不容易的過程。
找到了,它將為你的友情加上淡淡的甜味和香味。
久久不失。
其實不管幹什麼,坦誠都是必需品。
愛情、友情、親情等等都需要。
所以一段感情的維持,除了雙方面付出,也要學習坦誠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